董事局主席致辞

chairman

作为五菱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,本人谨此欢迎阁下光临浏览本集团之网站。透过本网站,您将可更深入暸解集团的核心业务丶主要竞争优势,以及集团发展最新信息。

 

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着百年大变革时期,行业迅速发展为我们带来很多的机遇,也给我们带来了需要向新突破发展的挑战。集团公司的管理层将把握和洞悉全球汽车市场的最新动态,利用一切有利的元素,更积极与时俱进,将挑战催化成推动开拓新业务领域及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,携手合作伙伴,把握未来增长机遇。

 

本集团有着传承了五菱汽车40年造车经验的技术积累,有着对汽车行业前景运筹帷幄的优秀管理团队,集团在未来将会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价值链为企业拓展的方向,致力深化研究一切投资热点来争取更佳的企业营利。凭借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各方支持,砥砺奋进,为业至精,五菱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信在持续发展中可为股东,客户及业务伙伴创造和累积更佳的价值,打造百年民族汽车工业品牌企业!

 

最後,本人谨代表集团及全体董事,衷心感谢全体员工多年为集团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,并感谢我们的股东丶往来各界人士对我们的一贯支持!

 

 

袁智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五菱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